↑公園一隅。落葉會緩緩掉落~

難得回家睡覺
沒想到早上隔壁人家在做裝潢(聽說是把牆壁打掉之類的)
而且是我房間就在它的正隔壁!
鑚子嘰嘰咚咚的聲音
嘈雜地讓我心緒不寧
甚至心悸
很想跑回宿舍
可是等下有人要來修網路
不能亂跑
附近圖書館星期一休館
跑去公園
有人唱卡拉OK
走去公園較遠處
我坐在長椅上發呆
看著片片落葉緩緩掉落(有種很夢幻得感覺XD)
後來又拿起書來讀
一群阿伯在打麻將&聊天
一個阿伯一直看我
看得真令人不舒服
於是回家
中華電信的工作人員也來了
網路修一修
我也回宿舍了!

↑學校一隅。~

*****************************************
無名維修中...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o2cow 的頭像
    woo2cow

    ★星波來虎!★

    woo2c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