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並不是說我最近變很瘦,瘦得跟麻雀一樣小
而是說狀態真的跟五臟俱全,那句很有關聯才對!
一切都是從上個禮拜三講起,
自從那件事發生後
好像就一直很麻雀了!!!

英文課上到一半,
溜去外面買飲料 3F的飲料剩沒幾種
所以特地跑到2F去買 
投下了10元 按下了爽口梅綠
蝦咪!!!竟然沒掉出來~~
於是想說再試一次
再度投下10元 按了大麥紅茶
鏗鏗~掉了出來 我以為之前按的那瓶梅綠會出來
不過  只出來了紅茶而已。。。
也就是說 我
花了18元買了一杯鋁箔包的紅茶就是了==

隔天,下午課就給他サボる了
回到家要快樂的看日劇
喔~因為有3天多多多的連假咩!
結果結果 下午電腦中毒了!!!!
而且愚蠢的我還因為OOXX地 所以兩台電腦都掛了!
所以幾天我都在備份電腦裡東西就是了!

而當天為了轉換心情
看了MINA,憑截角可去CANTWO換提袋耶
我想說今天開始兌換
3點多跑去巨蛋 結果袋子早就換完了

還有當天
買1個禮拜多的手錶,沒電了!!
拿回原店
好險可以免費換電池==

禮拜六倒是跑了3趟楠梓 好奔波!

星期一
也就是今天咩
中午要去買中餐
竟然還出小車禍
不知道哪個缺德人
在路上中途煞車
所以我就往前面羊咩的車子撞上去
當車子趴了,不過還是要趕快扶起來 繼續走==
當下我好像有10秒的空白
我實在對我是往右倒,還是往左倒沒什麼印象耶
我記得是往左 可是我的右肩(麻煩新注音不要出現誘姦好嗎?)好痛 右邊的後照鏡也歪了! 
根據NA的說法,那時有好大的碰撞聲ドンッ!BANG!!

我的膝蓋瘀青還有點小破皮
還有右肩抬起來實在有點痛
我的黃金右肩阿!
寫字 搬東西 綁頭髮 洗頭 抓頭 運動 走路 開關電燈 扭飲料蓋 拉筋 打網誌
很多事 都需要你耶!!!
抬起來180度時 喔 痛阿!

還有晚上本來行程是很有意義的
要和黃阿姊還有她同事同事去試吃各大家喜餅的
因為註冊碼都收不到 就等了一段時間的信
而且還要去拿充電器

所以當我回到家時,
已經8點半了 還沒吃晚餐
我姊不等了 去試吃了
我媽等我很久 菜都涼了(嗚嗚~媽我對不起你)
然後也沒什麼胃口
所以吃個五塊雞塊 還有一顆蛋 就飽了!

電腦回來很開心 (載台主機回家真是累死我了,我我我一定要去學開車!)
可是還有很多東西沒弄好
還有我要低調"巴黎草莓"跟 "くるみ"都低不太到
之前低到一半的檔 好像也不見了!

還有我比較常在下午34點時背單字
(早上剛起來沒心情 晚上要看電視 騎車什麼的)
可是附近鄰居總愛在那時候打鼓練鼓(該不會鄰居也是早上剛起來沒心情 晚上要看電視 騎車什麼的)

董康康 董康 我聽久了都知道節拍了
而且每次幾乎都是一樣的節奏
這樣我背單字很難專心阿阿阿阿!!!


最後我絕對不會說出我在騎車回家的路上,邊騎邊喊"我好想吃喜餅阿!!!!!"
那個人不是我!

還有有誰如果想去試喜餅的
可以邀我 我很樂意去試吃喔(只是想一圓今天沒吃到的遺憾,如果我對其他事都有那麼執著就好了)

這就是最近報告。
好長。就這樣!

還有最近手受傷
網誌暫不更新了!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o2cow 的頭像
    woo2cow

    ★星波來虎!★

    woo2c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