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參加了333
所以有點酸酸酸~
除了這個酸酸酸
本週,喝了相當多酸的飲料啊!!

1。檸檬蜂蜜凍。→ 喜歡喝酸的人推薦推薦!!
現打檸檬檸檬汁加上蜂蜜做的凍!微酸微甜的絕妙滋味!!
蜂蜜凍好特別好好喝啊!!!哪家飲料店的名字叫什麼我忘了~(葉綠素?!?)

2。冬瓜檸檬。
這是水巷茶弄的。並不特別喜歡冬瓜~
不過冬瓜跟什麼都好像搭配的起來??冬瓜鮮奶~冬瓜紅茶等等!!

3。寒天檸檬凍
哪家的我忘了!!XD就是便利超商都賣30元,全聯賣24元的那個牌子!!
真的好好喝啊!!!吸的凍~有時走了20分鐘的路去全聯,就是為了買這瓶!!

本週還喝了嚮茶的"焦糖紅茶拿鐵"
拿鐵不知道在哪國話,是牛奶的意思XD
焦糖紅茶不錯喝~~不過加了拿鐵就變鮮奶茶了ㄏㄡ?
媽呀!!這樣一杯好貴啊!!!50元~~~我都可以吃了一個便當都好了!
另外,紅太陽的焦糖紅茶還不錯喝啊XD

農十六那邊的牛奶堂倒了耶。。。他們飲料還不錯喝的說!!

今天是四技申請面試日,
中午吃達美樂~~
那個什麼泰讚龍蝦的PIZZA
好酸又辣,果然是泰式的!而且又有青椒!!!
雞翅什麼也酸。有點酸的一週啊!!

最近講話很講到我都覺得自己太沒分寸了,
深深覺得怎麼會這樣?
真對不起。我想要開始低調點= =

補充一下,中午吃好多
2片PIZZA
2支小雞腿
2塊小雞塊(?!我不知道叫啥耶?!)
N顆薯球
ㄧ杯冬瓜檸檬

↑以上叫好吃成雙嗎?!)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2c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