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Hello KiKi☆【JU040】超可愛迪士尼 IPHONE5/5s 吸磁開闔式手機硬殼

                     馬來貘黑白擦指彩組9ml*2

☆賣家名稱:☆Hello KiKi☆/ORENDA

★拍賣網址:已結標/ 馬來貘黑白擦指彩組9ml*2

 

想當初iphone要換5S時,丟掉好多4S的殼(7~8個吧!!)

所以想說5S的殼一定不能亂買,要考慮再考慮,謹慎再謹慎!!

不然到時候又要丟掉了。

剛好看到KIKI有刊登我喜歡的怪獸大學,而且看起來功能很多,應該符合我的需求~所以就下標啦!!

IMG_4295.JPG  

正面,不過我覺得實際產品顏色有點復古感,沒那麼亮。

IMG_4296.jpg  

翻開後有鏡子,鏡子上面有格子可以放卡片。

IMG_4297.JPG  

M字磁扣。

IMG_4298.JPG 

上方可以裝吊飾。

IMG_4299.jpg  

下方這邊也一個吊飾孔。

 IMG_4303.jpg  

實裝。

心得:手機殼左上部分似乎不太密合,不知道是因為這樣可以比較容易把手機拆下,還是剛好我這個就是不密合?
   原本我以為這個殼可以站立支撐手機,結果不行阿!!
   實裝一天,發現每次要用手機都要掀來掀去,好麻煩,所以我最後又換回原本的邊框殼了= =
   這個就收起來放了 阿哈哈哈阿-3-

IMG_4336.JPG  

因為orenda帳戶有購物金,所以就買了指彩組。

心得:黑白兩色沒什麼色差啦~ 
   刷頭沒有OPI或UNT那麼大那麼好刷,不過我覺得還蠻快乾的,
   因為黑白不知道畫什麼圖樣,只好畫隻馬來貘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o2cow 的頭像
    woo2cow

    ★星波來虎!★

    woo2c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