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名字本來是這樣子的XD(真長~)
簡單來說就是大地遊戲啦~
有得玩,第1名又有獎金可以領~大家要來參加耶!!
蝴蝶猴子們辛苦畫了藏寶圖
希望大家按圖索驥找下去~have  fun

↑每張地圖都不一樣,為求逼真還用打火機燒了XD
艷紅和我是"跟貓借手"的關主
一開始很閒
就趴在那休息
這個遊戲簡單來說就是"支援前線"啦!
所以選在人來人往的E棟
可是今天下午大家好像沒課啊?
有幾個某系的同學
我們一直跟人家借東西(誰知道換下一隊了,你們還在?都被借N次了!)
還有阿伯,一看到我們就說他沒有菸(都知道我們要借什麼了?)
4題都要搬鐵馬XD
亞瑟士&布希鞋都有點難找耶XD
不過大家都很拼啦!!

↑要搬7台啊!
*******************************
之後去水池餐廳玩了下團康
好有趣!
一白遮三醜的麵粉
灑了滿地
還讓阿桑幫我們清真不好意思呀!!!
不過真的很難掃!!粉太細了?!
謝謝院辦借我們掃把!!

↑合照XD(我的臉很好笑耶XD)

↑返家~邁向下個旅程

*******************************
晚上吃了楊寶&斗六
吃之前在女宿等學弟妹
小豹學姐騎黑皮學長的檔車~真酷
所以我也跑去騎
噗~之前我會騎直線的!!
經過他們一番講解
我反而不知怎麼騎~~
後來一直以為左邊是剎車~~啊~~怖い!
老闆真是好久不見變蠻多的!
還帶學弟妹們去看後昌路上的好樂迪(你們還是去神采唱好了~~~)
還介紹了一下後勁夜市XD
晚上大學生了沒
賴世雄先生你也太強了吧!!!
多國腔的英文!!超爆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o2cow 的頭像
    woo2cow

    ★星波來虎!★

    woo2c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