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過後,
一大群人去電影院看電影。
有國中同學也有高中同學也有大學同學(這個夢認識的人也太多了吧!)
高中同學A男跟我說跟高中同學B女在一起了!
然後大家去看的電影
是部在講外星怪獸入侵地球的故事吧?
特效超棒的!!

我和超級不怎麼熟的R女,坐在一起
R女跟我說她書包太重,要去寄物
我也跟著去寄物。

電影院,因為那個廳太大太豪華了,
所以要走地下通道到對面去
看完電影
要走出來,發現對面的電影院爆炸了!!!
一片廢墟,黑鴉鴉地
R女的考卷講義被炸得滿天飛!
我的包包竟然沒事,好好的躺在地上
我就拿起我的包包
然後,回家。

就是這樣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o2cow 的頭像
    woo2cow

    ★星波來虎!★

    woo2c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