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空堂的一天。
早上笨饅頭來我家,
帶牠去跑跑~
下午,因為明天有中日銀髮族交流活動之類的
所以先去探路
探路之前,又帶了饅頭去跑跑
牠看到我好開心
又撲了上來~~
我們就在對面的國小
一起衝馬きらきら
肚子好餓
大概兩點半多,
我到了伊太郎拉麵
看了看外面的時間
什麼?!營業到兩點半!!!
算了~那就不吃了!
大立樓上的紀伊國因為要撤櫃了,
所以到9/21都在打折
日文書全面75折,中文書全面85折
本來很想買<回來了!時效警察>原著小說
或者是<憑神>或是 宮藤官九郎 <僕はワインが飲まない>-好像很有趣XD
不過有些貴,有些又看不太懂
所以最後我買了3本過期雜誌==
150元~TV周刊之類的

我的鯊魚夾跟我說掰掰了
跑去A+1買~

之後跑去UCC吃鬆餅(食記在這
SOGO附近我真的覺得好難停車
我只不過想吃個飯而已阿~~~~

回家晚上之後是補習
警察竟然跑來取締騎機車上人行道的人
我只是想停個車阿?
旁邊路人,叫我把車子熄火,用牽的。
警察因為忙著開單
所以我就這樣牽著我的車
去停了~
真是令人メラメラ
ERIC今天很少叫到我
是因為我坐很後面嗎?

晚上回來下超大雨的
不過因為肚子好餓
買了30元的鹽酥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o2cow 的頭像
    woo2cow

    ★星波來虎!★

    woo2c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