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迎新茶會,
因為已經是2天前的記憶了
所以
很多細節就省略吧!!!
今天課都有比較早上完
莫名想吃楊寶~
所以蝴蝶們&猴子們相約一塊去
很難得我們10個人都聚在一起了(之前都會少1~2隻XD)
在女宿樓下搬完桌椅後,
累爆了!!羊&NA&湘婷&我到阿奔的房間睡覺
而阿奔~和她男人在看劉伯溫XD
我趴在桌上睡而另外3人擠一張床!!!!
後來不知要幹麻
就到系辦看報紙~吹冷氣喔YES!
在那邊認識很多人
噗~晚點還要跟碩士新生說有迎新茶會這項活動XD
媽的~某位老師5:20就要下課結果到6:多才放人><


然後~7:00茶會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要和學弟妹說啥><
我印象中
1。一直跟人家說,行政大樓有體脂肪計~~~快去量
2。和芳芳方跟學妹說到汗斑問題~讓人一頭霧水吧?
3。應要玩黑色幽默給學妹看~還有變魔術
4。因為學弟是1號又有個亨字~應要給人家取一亨的綽號XD
5。玩水果牌因為是外號只有一個字~狂輸><
6。有個電通系的混進來一直跟學妹要MSN ~囧

然後桌椅不知怎麼的就復原了(誰幫忙搬的啊?)
今年學弟妹都很健談~時間到了還在那邊一直聊~~聒聒躁XD

還有些剩下的飲料
搬上1樓~來了一群別系的小學妹
應日的少男們請大家喝飲料,順便留MSN~噗
高招

10點了
所以趕快回家

好麻煩喔~~~
我想住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o2cow 的頭像
    woo2cow

    ★星波來虎!★

    woo2c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