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酥鬆餅。

全名好像是巧克力酥鬆餅?
反正就是鬆餅就是了~
會那麼想吃這個,是因為那時候皇冠的特輯是講到早餐
張國立他有介紹到UCC的鬆餅
說它超好吃的,而且照片也好漂亮
害我超想吃的~
而且那篇特輯作家們都在說早餐
圖加上文字,我都差點在圖資館流口水了ラブ~~

今天跑去吃,
不過我就真的點了個鬆餅,飲料都沒點耶==
裡面沒什麼人,就這樣坐在沙發上好愜意阿ちゅw
鬆餅,說到鬆餅
其實到目前我已只吃過M的鬆餅而已,之前好像都沒吃過耶!

鬆餅送上來了,裡面有香蕉,我覺得很奇妙
還有一球巧克力冰淇淋
香香的鬆餅味,刀子切下去
什麼都不加的鬆餅,竟然有~~香蕉味!(廢話,旁邊是香蕉阿!)
酥酥鬆鬆的,加上巧克力亦或是奶油
別有一番滋味,
不過之後巧克力冰淇淋融化了,就變巧克力約翰了~
喔~真是好吃音譜
下次想吃季節水果鬆餅XD

*******************************

可是我看別人網誌
別家UCC巧克力鬆餅
就真的外觀是巧克力色的耶?
加了巧克力下去烤~
而且連抹茶也是?
為什麼我吃的是這種?!
不過還是很好吃就是了~

最近的目標是吃遍各家鬆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o2cow 的頭像
    woo2cow

    ★星波來虎!★

    woo2c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