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取這樣是跟內容有關阿!

絕對不是因為兩者之間挑個字出來就變成機器,並不是這樣的。

 

身為一個打雜的,當然工作範圍很廣,今天的工作是做標籤。

 

標籤弄好後,想說

 

>>>1.用膠帶貼起來,避免字糊掉,而且紙也不會軟軟的

>>>2.用護貝機護貝

 

因為1.貼起來有點醜,而且剪剪貼貼不知道要弄多久

 

所以選擇2. 同事w的意見

 

為了效率,我們採取分工,w護貝然後我修剪護貝完凸出的部分,以及用圖釘鑽洞讓鐵絲穿過。

 

結果在第35張時,w跟我說:"哎哎~這張護貝放進去之後,就再也沒有出現過了..."

 

我看了一下還真的不見了,當下先把電源關掉,然後說:哎哎 我上網估一下好了,結果還真的有人遇過這種問題

 

關鍵字是"護貝機卡紙"

 

w把護貝機搬到旁邊的桌子,好像試著要把護貝標籤拉出來。

 

我:"這個人遇到的問題跟我們差不多耶!!紙卡住了然後又美工刀也沒用"

 

我轉頭看向w,發現她正在用美工刀要推出來XDDD

 

我:"連嘗試的方法也跟你一樣耶!!阿哈哈哈哈"

 

網友多田的回答:拆下外殼上的所有螺絲,拿掉外殼,拆下驅動馬達,就可以轉動滾輪,拉下膠膜,用酒精清乾淨滾輪上的殘膠,就ok了。

 

我:"那就拆吧?不然買為了標籤買新護貝機也有點..."

 

w:"所以真的要拆喔?"

 

我:"對阿~我們公司ㄍㄟ西最多,區區個螺絲起子應該有啦~ 而且網友稑汎 的回答:"

假如看得到護貝膜或者相片的話,試著拿一個夾子把東西夾出來,再不然就要把上面的外殼打開即可解決.護貝機構造很簡單,機器的旁邊應該會有四顆螺絲,把它旋開,你就可以看到你要拿的相片了.不要怕,怕就 成不了大器.拆吧!!"

 

哈哈哈 他說怕就成不了大器耶~為了成就大器你拆吧!!

 

w拆了開機器(雖然我覺得有超過4顆螺絲,但是小台護貝機都大同小異啦~),看到了護貝膜+標籤捲成N圈在滾輪上,轉動旁邊的大齒輪,滾輪不滾。

 

我:"那就向網友講的那樣,連驅動馬達也拆吧?"

 

w又卸下了馬達的螺絲,開始轉小齒輪,大齒輪在小齒輪的轉動下,也跟著轉起來了。

 

雖然旋轉的速度緩慢,我小心翼翼地拉著護貝膜,但是護貝膜+標籤漸漸跑出來了

 

看到問題終於可以解決,真的甚感欣慰,雖然我從頭到尾只出一張嘴還有幫忙拉一下而已XDD

 

滾輪也沒什麼殘膠,又可以繼續使用,真是可喜可賀。

 

不過只要有問題就立馬上網爬文這樣好嗎?不知道以前沒網路的人有問題要如何解決呢?

 

不過上網爬文可以看到他人的經驗談,也可以找到解決方法,俗話說的好: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

 

集思廣益還是不錯的。

 

 

我今天完全focus在網友那句回答 "不要怕,怕就 成不了大器.拆吧!!"

 

是在勵志(?!)什麼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o2cow 的頭像
    woo2cow

    ★星波來虎!★

    woo2c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